文复

真我 五尺天涯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a second.


张张买了个投影仪,正在安装。


我正在厨房做饭,“张张,好了么?吃饭啦!”


“乖乖,你来一下!”


我拿着勺子跑来,“咋了?”


他蹲在地上,回过头来,弯弯的笑眼配上向上扬起的嘴角,秒回张小花,“你看这个角度可以不?”


“我看看。”他默契地接过我手里的勺子,我乖乖地躺在床上,小手一抬,指挥着他放。


“可以啊,张先生,专业的!”


张(一夸就害羞)真源早已一去不复返,现在是自信张:“那必须的!咱们就是说理科不是白学的。”


我边鼓掌边凑到她身边,“那我家大学霸吃饭不?”


“吃!”在我身前微微蹲下,“上来!”

“干嘛?”


“背背!”


有一丢丢幼稚但何乐而不为呢~(好像背着我在家里跑一圈能多吃两碗饭一样)


饭后,他刷碗,我接到工作电话,在沙发上处理事务。


他收拾干净,蹑手蹑脚地向我靠近,看我还在打电话,就把水递过来比划着,“全都喝掉~”


我笑着点头。


好像在一起之后监督我多喝水就成了一样最浪漫的日常了。


我不是不爱喝水,只是总忘记。


很快,我处理好了,在沙发上伸起了懒腰。


他听到声音赶忙从卧室出来,笑嘻嘻地靠在墙边,“处理完了?”


“嗯,你在干嘛?”


“在找电影,邀请你一起看。”


“好呀~”


随即找到的片子少有的我俩都没听说过——《五尺天涯》


因为我俩都喜欢不被剧透地看些东西,所以还蛮好的,带着一切的未知影片开始了。


我靠在他肩上,他也靠在我的头上。


房间里只剩下英文对白、音乐音响、和轻微的我俩的呼吸声。


我们没有说话,像是身处影院,更像是身处男女主角的身边感受这场爱而不得。


近两个小时的电影,我俩几乎一动没动,只是默契地在影片最后留下了一滴泪,然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轻轻地为对方擦去那滴泪水。


“I love u” 


“I love u,too.”


如果你看到这篇短文,可以毫无顾忌地 touch ,touch 你的他~


评论(2)
热度(33)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