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真我 约会日

重庆,周日,难得的我和张张都放假。


正赖在沙发上的两人,我靠在抱枕上剪辑视频,张张则躺在我腿上听着新专辑的demo,这次是他先去录制。


音乐的节奏感蛮强的,他一边听着一边用手打着节奏,嘴里哼唱着。


仅仅两遍,他就完全跟上了,真是术业有专攻,不服气不行!


“乖乖~”亮晶晶的眼睛抬起来看向我。


“嗯?”我的视线还在电脑屏幕上。


“你看看我呗~”

我立马意识到有人在撒娇,赶紧放下电脑,“好~”


明媚热烈的小白羊真的好哄极了,“你忙你的,我就是想你看我一眼~”

“我完事儿了!”必须有这种觉悟才能拥有张张,我这个聪明的脑壳哟!


“真的?”


“真真的!”


他一把坐起来,速度快到在我眼前我都没看清张无敌刚刚是用哪里的力量把自己撑起来的。


“出去玩呗?”


“好呀!去哪里有想好么?”


“巴蜀!”


“你的高中?”

“对!”眼睛弯弯的,开心极了,“想了很久了。”

我站起来,拉住他的手,“那就出发!”


灵魂契合之说走就走。


我的张张二话不说地坐到了驾驶的位置,我更是默契地走向司机位置,然后拉开车门看着他。


我家的理科学霸聪明的很,撅着嘴巴跳下车来,小声嘟囔着,“我知道啦,还是你开吧~”


每次这时候我都会哄他一句,“下次你开~”


但我俩都知道下次也是我开!毕竟张哥是什么,糖姐们都晓得。


我赶紧拉住正在演不开心的真真小朋友,嘴唇留香,然后就可获得一个被抱上车的福利。


顺利开心出发!


张张正在连接蓝牙,“听什么,乖乖?”


“心桥!”


两人异口同声进而大笑。


爱神live版在我耳边响起。


悲伤的愤怒的记忆都忘掉


现在的未来的征程更重要


即使乌云笼罩黑暗中风声呼啸


我跟着合唱,第一次出声


前方的未知的山也许陡峭


坚定的执着的心不被打倒


相信总有一天


阳光也会照亮心桥


音乐声突然关闭,只剩下一张盯着我看的侧脸。


“乖乖,你唱歌好好听啊!”


“哪有,你唱的最好听。”


“不是,真的,真的好听,有机会合作。”


我歪头看他:“那就现在吧!”


“好啊!唱什么?”

“我最近在听的《那一刻心动》。“


“好的。”张张顺利播放。


“你听过么?”

“听一下就会!”


我赶紧竖起大拇指。


或许是看见她的笑容


或许是广场相遇的那一刻


或许是呼喊我的时候


于是那一刻心动


我开始心动


彼此懵懵又懂懂


所以那一刻心动


徘徊的心动


持续很久很久


伴着合唱,他牵起我的手。


到达目的地


学校操场


“我看见过你在这里的合照。”我指给他看。


“学校公众号里么?”

“nonono,是阿姨之前给我拿的相册里。”


“我妈?”


“嗯。”


“看来上次去家里,你收获不小啊!”


“那必须的。”


“一会儿回家看看,可以么?”


我点头,“好呀。”


第二目的地,张张家附近的便利店。


上次去家里,我仔细留心地看了水果盘还有家里的冰箱,由此推断出叔叔阿姨经常购买的水果类型。


因此,这次归家准备活动得心应手,


“可以啊,乖乖。”


“必须的!”我满脸得意地靠近他,轻声道,“张真源的女人必须可以!”


说完就跑走!


张真源的女人撩完就跑!(还是永远跑不过张张的小菜鸡一个,一把就抓回来的那种)


“买好了?”


我又低下头检查一遍,然后自信回答:“嗯。”


张张接过东西,我则按住他的手机,“这次必须我付钱。”


“都一样啦~”

“不行,每次都是你付。”


"好,那等一下。“


“嗯?”我看着他走回柜台。


以为落了什么东西,我跟上去,结果这位平时在耳边吹风都会脸红的主儿,就这样明晃晃地拿了两个“装备”放在柜台上。


视线相交,我果断拿过他手里的水果,走向另一边的柜台付钱。


“乖乖~”


“你走开!”


付钱出来,他跑到我身边。


我的脸还在泛红,“今天在哪里住?”


“你说呢?”


不愧是钓系之神啊!简简单单的三个字配着微微上扬的语调就一清二楚了。


看着他坐在副驾上看着我,我当即还他一个老番——提裤子,嘴里说着“我滴脑壳!”


友友们,你们觉得这局谁赢了?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