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前世今生 19

爸妈找不到我,家里聚集了一些我从没见过的陌生人。


耀文没有带我离开地狱,我心如死灰,狼王怕我逃跑,将我的脚踝与寝殿内的柱子锁在一起。


我现在唯一的精神寄托就是巫师留下的文字。


我是月神!那我要自己救自己!


我知道以自杀相要挟的方法保不了自己多久,所以我更要加快速度。


沃夫帝国就是指狼族。


萱月是二代月神。


阿文是真狼王。


那个消失仆人布里吉,布里吉在我的认知里是反叛者的意思,那我合理怀疑他杀害国王,并假扮国王。


巫师应该就是先生本人,至于他和二代月神的关系,我暂且定义为仰慕。


夜幕降临,我正跪在地上,缓解脚腕的疼痛,这时我听到了嚎叫声。


这是狼王毕才会有的集体哀鸣!


我站起身来,看着新晋狼王走进大殿。



这人化成灰我都认识。


“你杀了他?”我看着满嘴鲜血的耀文。


他盯着我。


“宿命劫只有狼族正统血脉知道解法,狼王一定是正统血脉,那么四殿下一定知道,你杀了他,我怎么救你?”


他蹲下身去,将我脚上的锁打开,我看着他转过身去,吩咐四周,“把她关进地牢!”


“耀文!”


“带走!”他始终没有看我。


地牢很温暖,他却一直没出现。


破译工作已完成大半,可我不知道他还想不想知道真相了。


我呕吐着来到水池边,算着日期。


摸着肚子,我不知开心还是难过。


新狼王继位那天,看守我的狼都离开了,宴饮结束,他醉醺醺地下了地牢。



他扑上来咬我。



“啊!”我第一反应是护住肚子退后。


他不说话,抓住我,撕我的衣服,啃咬着我。


我给了他一巴掌,“清醒了么?你可以杀了我,不可以羞辱我!”


他摸着下巴,退到床边,垂着头。


“你打算这样一直关着我么?”


他醉的不成样子。


“我怀孕了。”


“是我的么?”他看向我。


“你!你给我滚!”


“是我的么?”他掐住我的脖子。



我闭上眼睛,不敢相信这话是他对我说的。


“你还要真相么?”


“不然我为什么留着你?”


“你终于说实话了。”我看着他的背影,打着自己的肚子。


他一把拉住我,“你干嘛?别让我把你手也绑住!”


“我不想要这个孩子!”


“我……也不想。”他声音颤抖。


“我把真相告诉你,你会怎么处理我?”


“我不知道。”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变成这样。”我告诉自己不许哭,“你是二代月神萱月和狼王阿文的孩子,你现在要报仇的父王是布里吉。巫师给你讲的故事就是他们前一世的恩怨。四殿下为夺王位毒杀了他自己的父亲布里吉。”


他站起身,过了一会儿低声说,“他们杀了我父母?”


我慢慢起身,“故事的结局只有你自己知道,对应完你就知道了,这是我知道的所有了,你可以杀了我了。”


他附身轻吻了我的唇,转身摇摇晃晃地走了出去。


我还是忍不住流下泪水。


他没走远,自从把我关在这里,他就一直守在门外。


此刻,他又倚在门口,想着先生给他讲的故事结局。


回到城堡的萱月才发现自己有了身孕。


这天国王和巫师聊到很晚,满月出现,巫师又动了魔法。 


国王看着巫师抖动的手,只有大拇指没有动,是僵的。


外面都被魔法包围,早已经乌云漫天。


国王没有很惊讶,而是笑着说:“别和他们玩了,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巫师停止魔法,感到很奇怪。


原来国王早就知道了一切,他笑着说:“你喜欢萱月吧。”

 

巫师吓的脸色苍白,这是没人知道的秘密,巫师不敢抬头,也不敢回答。

 

国王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别怕我们是同类。”

 

巫师抬起头看到国王伸出的手,大拇指也是僵着的。

 

万里无云的城堡却下起了雨,国王收回了手,雨停了。

 

巫师等待着国王继续说下去。

 

国王依旧在笑,“我们合作吧。”

 

“你想做什么?”

 

“我要整个帝国。”

 

“我的底线是不能伤害萱月,仅此而已。”

 

“可以,但我不会放你们走。”

 

生产那天,阿文出现在城堡外,国王从天而降,巫师跟在他身后。


“父王!”萱月呼喊着。


布里吉露出本来面目,“我的女儿,父王好爱你啊!”


“布里吉?”


巫师护住萱月。


布里吉阴笑着:“是啊,我的公主!”


“你杀了我父王?”


布里吉点点头:“准确来说还有你母亲,她不好玩,不配合,以后你跟了我,我会好好对你的。”


巫师示意让萱月离开。

 

布里吉突然施法将阿文拉入圈套。


萱月推开巫师,挡在阿文身前,可还是晚了,她看着阿文在自己怀里失去呼吸。


爱人逝去唤醒了二代月神的神力,她用尽全力刺向布里吉,奈何刚刚生产法力不够。


她最后施法,向整个狼族下了宿命劫,紧紧抱住阿文自尽。

 

“萱月!”巫师没有拦下她。


巫师想杀布里吉复仇,可此时布里吉却盯上那个孩子。那孩子居然在人与狼之间变幻着。

 

巫师将他挡在身后,“你别杀他!”

 

为护住萱月唯一血脉,巫师自残双眼,跌落井底。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