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天降老公 13

我听到他进来的脚步声,继续着手里的日常收拾工作。


“这是什么?”我拿起他刚放在床头的木头盒子。


他一把抢过去,“什么也不是。”


我没再追问。


“老婆,我送你回家吧。”


等了一晚,我以为等来了会是道歉,结果……


我强装镇定,心在滴血,背对着没有看他,“好。”


狼就是狼,我或许不该奢望。“什么时候走?”


他向我走近,“现在。”感觉到他附身而下,我开口,“别碰我!”


“我只想给你这个!”他把手机递给我。


“能用了?”


他点头。


我打开手机,看到了妈妈的信息。


“女儿,爸爸病了。”


“我爸爸病了!耀文~”耀文摸着我的头发,微微点头。


“你知道了?”

“我昨天去问了先生,他告诉我的。”


“我要回家。”


“好。”


走出无人区,登上飞机。


他一直在抱着我。


我俩跑到医院,他牵着我,我打给妈妈。


“妈妈,你在哪里?”


“你回来了,宝贝?”


我几乎在喊:“你在哪里?”


“宝贝,你别着急,爸爸没事!在五楼,我出门接你!”


“好。”


我推门进来,看到爸爸躺在病床上,“你怎么回事?“


爸爸笑着看着我,“哎呀,没事儿,就是老毛病。”


我打在他手臂上,“你吓死我了……”我低头哭了起来。


“别哭,别哭,爸爸真没事儿,我都不让你妈告诉你,她说不告诉你,你知道会生气的。“


“你自己回来的?”


“我俩一起。”


“他人呢?”


“在门口。”


“你们去了哪里?为什么不接电话?”


“大山里,信号不好,我这不是好好的么?”


“你别骗爸爸,让他进来。”


“好。”我给他盖好被子,起身出去,看着妈妈和他,“你俩怎么不进来?”


我拉住耀文,“爸爸要见你。”


“好。”


“爸爸好。”他扣着手指站在我旁边。


爸爸靠在枕头上,看向我和妈妈,“你俩去买点吃的吧。”


“啊?”我看向耀文,当然明白爸爸要和他单聊的意思,“妈妈你去。”


妈妈招手:“你过来,回家一趟,拿点衣服什么的。”


我拉住耀文胳膊,我不放心,他拍拍我的手,轻声道,“去吧。”


我这才放心离开。


看着我俩离开,爸爸示意他:“坐下说吧。”


“好。”他刚拿过凳子。


“你要做什么?”


“嗯?”


“别装傻,我知道你的身份。”


“您?”



“你是狼。”


“你怎么知道?”


“这你别管,为什么接近满月?你知道她的身份了?”


他点点头。


“离满月远点!”


他看向爸爸:“所以那天雪原上的人是你?”

爸爸点头:“雪原之冷,我年纪大了,承受不来,但我知道你带满月回去了。”


“我父王中枪了,满月帮我救他,所以……“


“你利用她?”


“我没有,我爱她!”

爸爸笑了出来:“你是狼,懂什么爱!”


“我……”


“快点走吧,回到你自己该生活的地方,别再见她了!”


“为什么?”


“你想她死么?”


“不!”

“那就照我说的做!我才是可以保护她的人,你可以么?”


突然门开了,我笑着跑到他身边,“说什么呢?”


他们两个谁都不说话了。


耀文起身,“我和你说几句话。”


我跟他出去。


“怎么了?爸爸说什么了?”


“我要走了。”


“现在么?”


“嗯。”


我不自觉地看着他点点头,“好。”


他转身。


看着他的背影,我喊道。



“耀文!”


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停步。


“我还能见到你么?”


他跑走了。


我按着心意追了两步,倒在地上。


他哭着变回了狼,离开了。




评论
热度(6)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