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天降老公 14

爸爸妈妈回老家去了。


十二月来了,我找到了工作,正式开始了毕业后的生活。


想着我的毕业旅行给了一只狼,蛮奇妙的。


开始的时候,我不愿意回家,因为一推开门,满脑子满屋里都是他的身影和他生活过的痕迹。


我不想撒谎,我很想他。


不止一次梦见他。


梦见他受伤,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我惊醒。



阳光照进窗子里,落在地上,我看见光里的他,冲上去抱住,只抱住了空气。



其实,群山之巅,他依旧会变成人形,向下望,那是满月所在的方向。



夜幕降临,他会沐浴着月光,闭上眼睛,他觉得那是满月的拥抱。



商场里,我看到了一个背影。



我跑上去抓住他,“耀文!”


那人看着我。


我立马松开手,“对不起,我认错人了,对不起。”


“有病吧!拽这么使劲!”


这是这周的第二次了,我看谁都像他。


我真瞧不起自己,跟随内心来到酒吧,再次喝醉,回到家中,倚在门上。


我看着他最爱站的窗边,黑暗里窗边的他笑着转过身来,笑着,“老婆,你回来了!”



微蓝的光晕下,我笑着,“你又来我梦里了。”


我跑过去抱住他,“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啊?”热泪滚烫,我抓紧他不愿放手,“你想不想我啊?”


“想!“我感受到温暖的怀抱,不自觉地抬起头,伸手去摸,在触碰到的瞬间,把手弹开,“不可以,摸到了,你就又消失了。”


他轻轻地擦去我的泪水,“老婆,对不起。”攥住我的手。


我摇摇头,泪流不止,“耀文,我不能这样下去了。”


他点点头。


“我打算忘掉你,好好生活下去,你也要好好的,好么?”


“好。”


我吻在他的脸颊上,泪水滴落在他的衬衣上,“可……忘记你好难啊!”


我又这样睡去了。



评论
热度(6)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