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天降老公 12

出发前,他自己去见了新狼王。


“我要去个暖和的地方,多大无所谓。”


对于他会离开,狼王已经很满意,所以几乎什么要求都答应了。


封地生活,总是我在等他回来。


我知道开拓新的领域是件难事,但我就是对他充满信心。


他出去捕食,总是一步三回头地看着我。


因为狼,每一次都会当作最后一次。



那天他回来遍身伤痕累累,我抑制许久的情感终于在这一刻决堤。


“你疼不疼啊?”


“不疼的,老婆,你别哭别哭。”


“接受领地内的一切决斗是领主该做的。抓不到猎物,完不成任务,就该被罚!”


“什么狗屁决斗,什么破领主,我带你回家,我保护你!”


“可……这才是我的家。”


他这一句点醒了我,是啊,这才是他的家,我的小屋或许只是他的一个梦,也或许是我的一个梦。


他是最有力最小的狼王继承人,所以在自立门户后更加遭受白眼,一些心中有气或受人指使的狼每天都会成群结队的来找他决斗。


而他不能不接受。


除了决斗,他还有子民要照顾,有食物要分发,有任务要布置。


我看到他的责任和担当。


我好心疼,抱紧他,我一靠近,他脖子上的项链就亮了起来。


而不知为何,我感受到他有意地拉开距离。


“老婆,我还有事。”他跑了出去。


我傻乎乎地安慰自己,他这是欲拒还迎,不知是不是苦笑,我挤出笑容来安慰自己。


夜里,狼嚎声四起,我下意识地去抓身边的手臂,却抓了个空。


跑出来,看到一群狼,原来那晚我们遭遇其他狼群的袭击。


他以命相拼护住了我的美梦和其他小狼的生命。


赶走了敌人,他转过身来看到了,立马变回来抱住我,“没事了,不怕。”


我含泪吻在他受伤的脸上,意外发现这可以愈合伤口。


“老婆,别!脏!”


我望向他的眼底,“你爱我么?”


“爱!”他毫无迟疑,坚定不移。


我吻上他的伤口,“你抱抱我,亲亲我。”


看着伤口,我心里唯一的声音——我一定带你走,我一定!那是我从未有过的坚定。


亲吻的空虚,使需要感急速上升,欲望的无法控制让我闭上眼睛去感受爱意。


可是他跑了出去。


“耀文!”他并没有停下脚步。


我承认我抓紧被子,蜷缩起来,泣不成声。


那一晚,我没睡,我看到他的责任和担当,想到的却是现实的分别。


他要在他的封地和他的子民们一起生活一辈子,而我要回归现实,我有爸爸妈妈。


或许我们没有未来。


他在雪原上站了一晚,攥紧项链,望着家的方向。









 


评论(1)
热度(10)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