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天降老公 11

雪原之巅,孤狼拜月,他一直在哀嚎。



与他相比,我不怕黑暗,循着声音,我出去找他,看到他已经变回人,正躺在雪原上,无声地落泪。


“耀文~”


他擦去泪水,抱住我,“出来干嘛,冷。”


“你要好好的,答应我,好么?父王去了,但我想他会希望你好好地生活下去,你还有我。”


“你知道么?老婆,不是狼王,我连父王最后一面都见不到。”


我抱着他,静静地听他说,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明天我就要离开这个从小生活的地方,去自己的封地开始新生活了,我要去见一个人。”


“好。”


“我想带你去。”


“你说的那个先生么?”


“是。”


来到井边,他把我抱在怀里,垂直降落。


“先生!”


“殿下!“巫师扔掉手杖,飞奔而来,“是你么殿下?“

“是我!“

巫师微微转头:“还有人?“

我恭敬上前:“先生你好,我叫满月。“


“满月?“他空旷的眼睛直勾勾地看向我,我看清了,活吓了一跳。


耀文挡在我身前,“先生,你别吓她。“


巫师转过身去,两人换了语言,“你找到了?“

“是。“他赶紧转移话题,我能听懂了,“我是来还你项链的。“


“那是给你的。“巫师拿起手杖,慢慢坐下。


耀文拿出那条项链,笑着说:“我自己有了。“


巫师大喜:“你成人了?“

“是!“


“恭喜你,小殿下!我应该看不到,已经送人了吧?“


“还是先生聪明!“他看向我,我才知道狼成年掉的第一颗牙有多么重要。


巫师背过身去,“小姑娘,做好一切准备吧,希望你俩能有不一样的结局。“


我似懂非懂地点头:“谢谢您。“


巫师指着项链,“收起来!“


他照做。


“送你的成人礼在后山,走之前拿上,到了封地再看。“


他点点头:“您都知道了?“

“当然!上一次听到漫山遍野的嚎叫还是二十年前,你要和他一起去封地么?“


我突然被提问,下意识点头,又反应过来他看不见,急忙开口,“是。“


“你要和我去么?“耀文问他。


巫师笑着:“我不去,以后照顾好自己,还有她。”


“好!”


“臭小子,过来!”耀文在他身前蹲下,巫师摩挲着为他戴好那条项链,拍拍他肩膀道,“成年快乐!”



我很庆幸看到了这一幕,简单温馨。


“您也照顾好自己,我会回来看您的。”


“好。”


巫师送我俩到井边,目送我俩离开:“该来的还是来了。”


不知为何,我一步三回头地看着他,他空荡荡的眼眶里写满了神秘,我被耀文牵着,我问他:“他不能出井底么?“


“他不愿出来。“


“可谁愿意在暗无天日的地方过一辈子呢!我觉得他很不一样。他是狼么?”


“当然!“


“可他是人形啊!“


耀文点头:“他变了人,变不回来了。“


“哦。“我不再问。


“但……“他像是想到什么,却没继续说下去。


手机在这里是最没用的东西,妈妈一直再给我打电话,我却接不到。

评论
热度(6)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