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祺我 逝去的记忆

“我可以出院了么?”


医生点头,“是的。”并回头看了看。


“借过一下,谢谢。”我朝一个一直跟在医生周围一动不动的人说,看我过来他也不躲,却一直看着我。


医生好像要开口对我说什么,那人却拉了医生一下。


我拿着东西往外走。


马嘉祺谢过医生:“我们先走了,谢谢您。”


医生拍拍马嘉祺的肩膀,“去吧,小马。”


很快,一阵轻巧的脚步声从我背后传来。


“小姐姐,你要去哪里?我可以送你。”这声音极度温柔。


“不用了,谢谢。”我赶紧拒绝,并拉开一定距离。


“没关系的。”他伸手来拿我手里的东西。


“真不用了。”我加快脚步。


马嘉祺站在我身后喊着:“我是开出租的!”


我愣在原地:“这样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想多了。”


“没关系,这边走。”手里的东西还是被他拿走了。


“好,谢谢。”


车上,我刚坐好,他就贴过来给我系安全带。


“我自己来!”我推开他的手,却看到两只手交叠之上,我俩手上的戒指。


我愣住了。


还有没说地点,可他已经开上了。


我转头看他,“我……你知道我要去哪里么?”


他微微一笑,“你慢慢想,不着急。”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


“饿了吧?”他看着我,“去吃饭吧?”


“可以。”我为了赶紧下车答应了。


我看向车后座,有很多女孩子的换洗衣服,一件粉色的内衣让我人印象更深刻,因为我昨晚穿了一样的。


“我们认识么?”


他双手握紧方向盘,把车停下,“认识。”


他笑得很轻柔。


“那是……我的么?”我指着车后座的衣服问他。


他点点头,“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出院,本来打算今天回去洗的。”


“你给我洗衣服?”


“是啊。”


“你是我……?”


他伸出手,轻轻拉起我的手,对着戒指,“丈夫,我是你丈夫,我叫马嘉祺,有想起来一点么?”


四目相视间,我盯着他看,又赶紧看向戒指,“没有。”我摇着头,“对不起,我不记得了。”


他青筋凸起的手臂极其轻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发,“没关系,我们回家,哥哥给你做饭吃。”


“好。”


我像是第一次来到这处处有我影子的温馨的家,相册、墙纸、装修、风格所有都是我现今很喜欢的。


忘记真的可怕么?我在那一刻有了迟疑。


马嘉祺正在做饭,他一只手攥着围裙,正想着医生说的话。


“耐心一些去好好照顾她,带她去一些你认为她会印象深刻的地方,这样对她恢复记忆有好处,小马,以后的日子会很辛苦。”


“哥哥!”我倚在墙边喊他,打断了他的出神。

“在!”他立即转头看我,“咋了,宝宝?”


“这个是我的卧室么?”


他笑着关火,走出来,拉着我的手,“这是我们俩的呀,怎么变成你一个人的啦?”


“哦,那我们有小宝宝么?”


他眼神突然暗淡下来,摸着我的头,柔声道:“还没有,我工作太忙了,很少有时间陪你,不过以后不会了,宝宝,是哥哥没照顾好你。”


“我不觉得,虽然我不记得了,但我觉得你一定对我非常好。”


“以后会更好。”他紧紧地抱住我,把下巴埋进我的脖颈。


我伸出手去抱住他的腰身,“哥哥,你好瘦啊,都是骨头。”


“哥哥吃不胖。”


“是不是照顾我很辛苦?”


“不辛苦,我家宝宝又乖又聪明,特别好照顾。”


“那……我会好么?”


“会!一定会的!”


“我们怎么认识的呀?”


“一边吃饭,哥哥一边给你讲,好不好?”


“好~”


原来是海马体不让我记得你。


原来我们之间有那么多有趣的故事。


原来我那么爱你。


原来我那么幸运又幸福!


原来你是我的马嘉祺!


夜色降临,我眼睛都睁不开了,依旧在他怀里盯着他看。


“睡吧。”他为我盖好被子,亲亲我的额头,“晚安,宝贝~”


我摇摇头。


他的手指划过我的长睫毛,“眼睛都打架了,还不睡觉?”


“我怕。“


“我不走,真的不走,不会像以前一样,你睁开眼睛,我就离开工作去了。”


我抱紧他,“我怕我睡醒就忘了。”


“没关系,我会再告诉你。”


“嘉祺,对不起,你的生活应该是美好的,因为我变得千疮百孔,和我在一起,你太累了。”


他附身而下,吻住了我。


“我爱的人每天都会重新爱上我,这是我认知里最浪漫的事情,我爱你,美好爱,千疮百孔也爱,你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你能记得我了,那我们岂不是又完成了一件难事,多有成就感呀。”


“嘉祺~”我紧紧搂住他的脖子,“哥哥,我爱你,好爱好爱~”


“哥哥知道,一直知道~”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