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真我 应了玄学,落了俗套

🔸You know, people are always saying if you love something, you have to learn to let it go.


你知道人们总是说如果你真的爱某个人,就必须要学会放手。



回忆是时候结束,过去的一切都留存在记忆之中。


得到张张勇敢答复的时候,我人已经到国外了。


是的,我怂了,我跑了。


公司训练室的门,丁哥试图拉起蜷在角落里的张张:“别哭,我们解决问题。”


张张抬起头:“丁哥,我要是退团,你还会认我这个兄弟么?”


门外的其余五人再也按捺不住推门进来。


马哥冷着脸:“说什么呢!”


严浩翔:“退什么团!”


贺儿:“张真源,你起来!”


亚轩转过身去,快速擦去泪水。


耀文则一把上前,拉起张张。


他们拿出了什么勇气,我真不知道,但那一刻只有一个事情是确定的,他们是一家人毋庸置疑。


张张跑回出租屋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


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谈判成功了,但没人知道他的女孩离开了。


后来,张张会欣慰自己那天的做法,因为兄弟们会和自己的女朋友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一起,但也只有他自己始终只身一人。


他会和他们打招呼,会忍不住想起所有的美好,在她不在的日子里靠回忆度过每一次艰辛与幸运。


再相遇,是街头的谈话继续。


“我从未停止过喜欢你,我很后悔在没有能力保护好你的时候放你走。”


我的男孩长大了,我想告诉他:你一直把我保护的很好,特别好,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很幸福,都很美好,足够我余生来回味。


可是,我不能亲口告诉你。


“我回来是你一切步入正轨,越来越好,我不是继续打扰你的美好人生的。”


“你离开以后,我的人生就好了?”


“别说了,快回去吧,希望你一切顺利。”


“能再叫我一声张张么?”


“张张,再见~”


“再见~”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