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真我 八卦之魂

去看张张演唱会啦!

这件事计划了好久了,马上实现的时候别提多激动了。


应援的东西备齐,拿好一人份的小零食,准备入场。


“到哪里了?”from张张的微信。


手里东西太多,包里的手机本就是静音,所以张张的微信和电话一个也没看到。


后台,张张已经坐不住了,在兄弟们面前来来回回地走来走去。


耀文儿:“张哥,我有点儿晕了都!”


马哥过来拍拍张张肩膀,“咋了,真源儿?”


“不回微信,电话也不接。”


丁哥也过来:“说来了对吧?”

张张乖巧点头:“嗯,答应了。”


马哥:“应该是没看到,别担心。”


张张:“我还是想去看一眼。”


丁哥:“外面好多人,再说她不看手机的话,你去看也找不到啊。”


张张现在是关心则乱,“那我再出去打一个。”


马哥:“去吧!”


此刻,我已经落座,刚刚拿出手机。


“乖乖,你在哪里?怎么不接电话?”


“我已经坐好了,刚刚看到,对不起,发微信吧,这太吵了。”


“好!”


电话挂断,张张是一蹦一跳回到休息室的。


丁哥看着马哥微微一笑:“高兴了!”

马哥点点头。


张张环绕式立体展示兴奋中。


张张solo是《水星记》(个人觉得蛮考验唱功的歌曲)。


“张真源,好帅气!”

“张哥鲨我!”


录下视频为证,然后见证害羞真源。


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我一个观众都累的不成样子,更别提台上的七位了,张张的鬓角上都是汗。


退场中收到张张微信。


“来后台呀,我们一起去吃饭。”


“好~”我找到了以前认识的同事跟着他来到后台休息室。


推门进来,没人。“人呢?”我刚要发微信给他,就被人从后面紧紧抱住。


“乖乖,我好开心啊!”

“张真源今天太棒了,张真源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累不累?”


“不累!我还能再唱三小时!”

我摸摸他的头,“这我信!”


他牵住我的手,“走吧,大家都准备好了。”


“你们七个,我,还有谁呀?”


“还有……工作人员啊,咋了,乖乖?“


“他们都没带女朋友么?要不我不去了吧?”


他笑眯眯地凑近我耳边,轻声道:“带了带了,放心吧。”


我学着他也小声起来:“现在谁没有女朋友啊?”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你拿这换八卦,不地道了吧?”


“那我不告诉你!”

“那……你信不信这个问题的答案会加一个你?”

张张睁大眼睛,一把搂住我,亲了一下,“威胁我?”


“张真源耍无赖!”


“走啦~”他又把我圈在怀里。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