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真我 任性一次


“谢谢姐姐。”张真源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心里默念着——听不见听不见,晓晓不可以!


上次就是这样被一步一步吸引,陷入圈套的。


“你还走么?”他继续盯着我。


我看着他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回来是工作还是?”


“回重庆休息几天,昨天刚到家。”说完,他只看着我。


我点点头:“我走了。”


他又赶忙拉住我,“我们?”


“我们都要好好的。”


“如果当时我不放你走,你会恨我么?”


“我不知道。”


“但我现在很恨自己放你走。”


时间回到张真源大学毕业那年,我作为公司代表和昕哥一起把他接回公司。


我们准备了一大束花,我走到昕哥面前,“哥,我拍吧。你送花。”


昕哥摆手:“我拍我拍!你送!快快快!真源出来了!”


我转过身去,就看到穿着学士服的他,笑呵呵地跑出来,少年的意气风发,青春的朝气蓬勃。


我在原地愣了几秒钟,他已经跑到了我跟前。


昕哥在身后的提醒我愣是没听见。


真源就这样盯着我看,“姐姐,是给我的么?”


温柔的话语将花痴的我唤醒,“哦,是是是,张哥,毕业快乐!”


他接过花去,“谢谢谢谢,谢谢昕哥。快乐快乐!”


昕哥关闭摄像,“好啦,上车吧!”


我看他上车,跟在他身后,他用手揽住车门,怕我撞到头。


“谢谢姐姐。”


他声音很小,但我听到了。


“回公司么?”


一般这种时候都轮不到我说话,因为我只是负责生活的小助理,还轮不上和孩子们说话,要不是今天公司忙,我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

再加上孩子们是男团偶像,女粉丝居多,互动过多不好,孩子们越来越大,这也是老板给我们开会时经常说的,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我很珍惜。


昕哥笑着:“对!准备专辑呀,开演唱会!”


真源点头:“丁哥他们都到了么?”


昕哥:“丁儿还没,我得去接一下。”


真源:“那我们这是一起去接丁哥么?”


昕哥:“不,你先回公司,那个……晓晓,照顾好真源儿!”


任务突然降临到我的头上,我略显慌张:“好……好好,没问题,昕哥。”


我看着昕哥,却听到了身后的笑声。


昕哥下车了,我长长地喘出一口气。


还好有个司机,不然我要怎么办。


不想身后,张真源悄悄靠近,“姐姐,花是你挑的么?”


“啊?啊……是大家一起选的,怎……怎么了?”


“没怎么,我很喜欢,哎,姐姐,我想去买点东西。”


“现在么?我们先回公司,你要什么我去买,好不好?”


“不好。”


说实话,我有点吃惊,因为这是脾气最好的孩子了,他居然说不好!我该怎么办!


“那……我们靠边停车吧!”


“谢谢姐姐!姐姐真好!”说着他要下车。


“等一下!”我一着急失了分寸,一把拉住了他。


他看着我拉住他的手,微微一笑。


我赶紧撒手。


“怎么了,姐姐?”


我有被手臂的质感震撼,“我和你一起去,可以么?”


“当然可以。”他笑着答应了。


我有点慌张,因为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不知道他要去哪里,而且这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的饭碗就没了呀,我这是舍命陪君子。


他只带了口罩,我跟在他身后。


“咱们不能往远走啊,真源儿。”


“好。”


“然后……咱们得快点回去啊。”


“好。”他一直在笑。


我偷偷看他:“毕业了,很开心?”


“是啊,特别开心,刚刚同学们说去吃饭,只有我一个人没办法参加。”他笑得很无奈。


“他们会理解你的。”


“姐姐?”


“嗯?”


“我要是任性一次,你还会觉得我是好孩子么?”


“会!”我没有丝毫犹豫,张真源不是好孩子,那谁会是呢!


他一把拉住我的手:“姐姐,你和我一起去吧!”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我竟然点头,并和他一起逃跑。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