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满城夏花 16


宋亚轩:啊?哎呀~姐!他们欺负我!

潇潇赶紧上前拍拍轩轩肩膀安慰着“洋娃娃”。

严浩翔:给我转钱哈,轩轩,哎,这……这位是?

说着看向四周。

李岚:这个是弟弟还是哥哥?

李岚看向张哥,张哥笑着:弟弟。

李岚:那为什么叫翔哥?

严浩翔:因为拽!姐姐好。

李岚:你好。

严浩翔:张哥,可以啊,这样,各位,我先去接一下顾小姐,待会儿介绍你们认识。



楼下,顾芫拎着东西,浩翔赶紧跑过来接过东西。

严浩翔:和他们不用客气的。

顾芫:礼貌而已,没有客气。

严浩翔:走吧,家里人快回来齐全了。

顾芫:好耶,看帅哥喽!

严浩翔:等一下,顾小姐,我觉得你起码要装一晚上,好么?

顾芫:那要看帅不帅啦?

严浩翔:我给你转账三百块,您看?

顾芫:可以,我考虑考虑~

严浩翔:好好好!


叮咚!

宋亚轩:等一下,我开!

门上两张笑脸。

宋亚轩:真的是两个人!

轩轩伤心转身刚要离开。

顾芫:小帅哥,你好呀~

轩轩转过身来:是姐姐还是妹妹?

顾芫:姐姐。

宋亚轩:姐姐好。

顾芫:看着咋不开心呢?

严浩翔:输钱了!大家都过来一下!

刘耀文:来了来了!

大家都快速围过来,围成一圈。

严浩翔:来!顾小姐,自我介绍吧!

顾芫:要才艺展示么?

大家被顾芫逗笑了。

顾芫:大家好,我叫顾芫~

严浩翔:我来一家一家的介绍,这是马哥和潇潇姐。

顾芫:马哥好,姐姐好,姐姐肚子?

马嘉祺;你好。

丁程潇:你好,芫芫,要生了。

严浩翔:这是张哥和岚岚姐。

顾芫:看着不像姐姐啊,岚岚多大?

李岚:我03的。

顾芫:那是妹妹。

李岚:姐姐好。

张真源:姐姐好。

严浩翔:这是轩轩,大明星。

顾芫:我认识的。

严浩翔:这是幺儿耀文儿。

刘耀文:姐姐好~

顾芫:咱们家是最小的最高?

大家都笑了。

顾芫笑着把东西拿给马哥。

马嘉祺走到厨房去。

顾芫靠近浩翔耳边轻声问道:你不是说有七个兄弟么?

浩翔微微点头靠近,小声回答:还有一个没回来呢,明天带你去看阿程哥。

顾芫:好。




严浩翔歪头看了一眼小卧室,看到潇潇一个人躺在床上,给肚子里的宝宝放歌听,他立马跑到潇潇身边:姐姐放rap呀~

丁程潇:你哥不让!

严浩翔:你听他的呢!我给你找一首。

丁程潇:好~


严浩翔:姐,我想问你个事儿。

丁程潇:说,怎么啦?

严浩翔:有没有办法不痛经呀?

丁程潇:芫么?

浩翔点头。

丁程潇:怎么说呢,我妈告诉我说结婚就好了,确实是这样的,我以前也很不舒服,但结婚就好了。

严浩翔:这么神奇么?

卡姿兰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眨巴眨巴。

马嘉祺端着一杯热牛奶进来,就听到一首炸场的rap。

马嘉祺眉头一皱:翔哥,你跟我老婆说什么呢?

严浩翔:说马哥~好帅~这歌好听吧?

马嘉祺:滚蛋!

浩翔跑了出来,一个滑跪来到大通铺上。


马嘉祺:老婆,咱们是笑笑呀,听rap对么?

丁程潇:对呀!

马嘉祺:好!

宋亚轩:翔哥最近忙什么呢?

严浩翔:说创作么?

宋亚轩:嗯。

严浩翔:明天看看呗,你觉得行就用,不行咱俩再写。

宋亚轩:谢谢浩翔~

严浩翔:客气啥,你公司有啥具体规定么?创作这方面的,人家能让你用我这没名气的制作人么?

宋亚轩:我现在只想和你合作!

严浩翔:好,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其实,写你名就行。

宋亚轩:不,有咱俩的名字才牛啊!

刘耀文:有道理!

张真源:以后大家或许都能合作!

宋亚轩:对!咱们还有音乐专业指导呢~

马嘉祺:是谁在叫我啊?


很快,几个女孩儿受不了大通铺上“才艺展示”的几位就光速逃离到潇潇姐身边。

顾芫:姐,他们在翻跟头!

潇潇淡定点头。

丁程潇:这是保留节目!

李岚:嗯,我有幸昨天看过一次了!

顾芫:好吧,是我大惊小怪了~

顾芫看着潇潇的肚子,左右歪头看着。

丁程潇:怎么了?

李岚:我知道!

岚岚乖巧地举起手来:芫芫姐想摸你的肚子,对不?

顾芫点头。

丁程潇:你俩咋这么好玩儿呀?岚岚来的第一件事也是摸我肚子,摸吧~

顾芫试探地伸出手去,笑眼弯弯:好软啊~

丁程潇:我先给大家打个样,等你们那时候有事儿随时问姐姐。

顾芫:对了,我买罐头了,姐姐你吃啥味儿的?

丁程潇:桃子~

顾芫:你呢?

李岚:草莓~

顾芫:好的,等着。

顾芫走出来,看着大通铺上的“幼稚行为”依旧在进行着。顾芫一眼没看,加快脚步,拿了两个罐头走进卧室。

顾芫:他们一般会演到几点呢?

丁程潇:不一定,要看你几点喊他睡觉~

李岚:得多多向姐姐学习呀~

顾芫:哎~

顾芫不由地摇摇头,伸手去拧罐头。

顾芫:哎呀~

李岚:姐,我试试~

无果!

丁程潇:我试试!

顾芫:你拉倒吧,你试啥?

李岚开口一喊:张哥!


正在battle中展示后空翻才艺的张真源眉头一皱。

张真源:嗯?是不是有人叫我?

李岚:张!真!

张真源:来啦!

张哥有点儿慌乱,提了提裤子,弄了弄刘海儿:怎么了,岚岚?

岚岚小手一抬:想吃罐头~

张真源笑眯眯地接过罐头,轻松一拧:给~

李岚:谢谢~

张真源看到岚岚红红的手心儿:你拧了?

李岚:我试了一下,没打开~

张真源:下次直接叫我!

李岚:好~

张真源捧着岚岚的小手温柔地吹了一吹。

顾芫看的入神,突然大声一吼:严浩翔!!!

输掉上一轮battle的严浩翔赶紧跑过来。

严浩翔:咋了宝?

顾芫:打开!

严浩翔:让张哥打!

说完,又立马跑回战场。

潇潇看着楞住的顾芫忍不住笑出声来:你看我芫芫,压根不叫就对了,他们也打不开。

顾芫:我服了呀!

张真源拧开三个罐头也跑回战场。

李岚:你小心点儿玩儿~

张真源:好的!

李岚也摇摇头:姐姐们,我是第一次知道男孩儿会这么幼稚!

丁程潇:哎,我家那位都要当爸爸了,不也一样!

三个人对着耸肩。

潇潇看了一眼手机时间:老公~

马嘉祺眼珠一转,冲进卧室:老婆?

丁程潇:比赛结束了吗?是不是到时间该安排一下住宿问题了?

马嘉祺:对!



马嘉祺跑出来,拍了拍手:各位收一收吧,张哥赢了!

严浩翔:哎呀,没意思,每次都是张哥赢!

刘耀文:我差一点儿就赢了好不好?

轩轩站起身来:明天工作室见,翔哥!各位我回公司了!

马嘉祺:开车慢点儿~

宋亚轩:知道了,马哥,姐要是生了第一时间通知我!

马嘉祺:嗯,肯定的!

轩轩开门走了。

顾芫笑着和轩轩拜拜,严浩翔走近顾芫:拜拜轩轩,好~那马哥张哥耀文儿,我俩也先走了。

说着伸手去牵顾芫。

顾芫背过手去打在严浩翔手背上,浩翔被打的一撅嘴。


马嘉祺:嗯,去吧,明天回家吃饭。

严浩翔:明天都去我那儿吃饭,我安排!


马嘉祺:好~



顾芫开门出去,浩翔不明所以,求助的眼神看向李岚。

严浩翔:岚岚姐,她咋了?

李岚:嗯……可能是罐头的事儿吧,加油,浩翔!

张哥立马明白过来,投去安慰的目光。

张真源:加油!

严浩翔点点头:各位先走一步,我去哄了!

马嘉祺:加油!拜拜。

刘耀文从卫生间出来看向大伙儿,忙问道:咋了咋了?我错过啥热闹了?

丁程潇:我们三要吃罐头,谁也没打开,岚岚就叫了真源,源儿过来就给岚岚打开了,芫芫就叫浩翔,浩翔说……

潇潇忍不住笑出来:咱们翔哥直接来了句让张哥打!

马嘉祺:这傻孩子!

刘耀文:哈哈哈哈哈,真好笑,我走了,哥哥姐姐们,明天见!

马嘉祺:拜拜~


马嘉祺反锁了门,家里又剩下了温柔两夫妇:晚安吧,两位。

张真源:晚安~

李岚:姐姐,晚安~

丁程潇:晚安,岚岚,木马~

两个女孩子对着空气亲亲,看的马哥和张哥不约而同地看向别处。

温柔至极,害羞纯情。


家里关灯睡觉了!



评论(4)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