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

番外二

2018年,有一个叫刘耀文的孩子出道了。


“我是刘耀文,去告诉全世界,我们已经横空出世了。”


“小狼在用力奔向心中的广袤旷野时,也挂念着柔柔光晕一路随行的月亮。”


“仅此而已刘耀文的名字惊艳了满月们整个青春...”


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夜晚,他的项链被枪打碎,射入他的身体,他陷入沉睡。


至此,巫师的毕生发明成功——狼彻底变成人。


月神守护组织里有一个女人看他可怜,把他带回了现实世界,悉心照顾,并培养为大明星。



2022年,他的十七岁生日到了。


满月们的应援还是震撼,让人心暖。


生日会现场,一个带着狼牙项链的少女出现在其中。


台上,耀文表演了《燕尾蝶》,少女泣不成声。



她想起了什么。


所有人为他过生日,只有他知道今天是满月的生日。




“我成为所有人都耀文,却失去了唯一的满月。”


直播结束,他回到住处,他还是喜欢趴在窗边看着月光洒进窗户。


他抓着月光,放在心口处。


“老婆,生日快乐~”


酒店门口,他出来看月亮,却被人跟上。


他警惕地以为又遇上了私生,机智地绕路,可身后的人更为机敏。


他怎么都甩不开。


“你要做什么?”他停下看着这个戴帽子的人。


女孩笑出声来,“这么多年,躲猫猫还是玩不过我!”


“你什么意思?”他不知为何被吸引着向她走了两步。


“我是满月!”


他认认真真地反驳,“你是私生!”好像下一句就要开始教育。


那女孩点点头,“好家伙!”她摘掉帽子,“那你记不记得你有个老婆叫满月?”


他激动到失语,冲过来抱起满月。


“老婆!你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他难得的放声大哭。


“怎么会呢?那么难的事我还是做到了。我爱你,就不会丢下你,不管多难。”


“狼牙项链?”


“我不是说过么,人在它在!”


地库里,跨越苦难和前世的爱意化作拥吻。



诺言太重……太重……压了前世,再压今生。


满月们,要幸福啊!我想这也是耀文的想法。

评论(2)
热度(11)
©文复 | Powered by LOFTER